昆明彩雲之上普通公寓 ()

昆明彩雲之上普通公寓 ()

昆明,盤龍區,昆明盤龍區彩雲間花園3棟1305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昆明彩雲之上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昆明,盤龍區,昆明盤龍區彩雲間花園3棟1305
在鋼筋水泥澆築的城市,我們總想回歸自然的狀態,於是設計的時候就想把建築的本身結構裸露出來,直接噴刷乳膠漆,流露自然、粗曠的質感!再加入一些工業風和中式的其他元素,主題就叫“鋼筋水泥中的靜謐居所”吧!水泥地的應用,在很多人眼裡是“酷,有個性”,在我看來卻多了一種對小時候生活的回憶:黑瓦白牆水泥地,雖然很簡陋,可是那時候我們還是一樣過得很快樂!整個空間並無過多的修飾,裝飾架上擺放的大多也是淘來或者撿來的物品,牆上的書畫來自一位愛好書法的朋友,對面掛著的蠟染布藝圖騰是來自大理的民族工藝品。陽台隔斷櫃的設計,多了幾分趣味感和欣賞價值!在寬大的茶台泡上一壺熱茶,與家人、好友、戀人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生活本是簡單的,自由的,只是很多時候我們把它複雜化,教條化。在這裡,你尋找不到都市裡的紙醉金迷,你能體驗到一種特殊的人文情懷,一個回歸自然的家!一個標新立異的家! 位於北京路主幹道旁,從2號地鐵線霖雨橋站C出口走五分鐘即到家。乘坐換乘地鐵可直達機場。霖雨橋站有機場大巴往返機場。樓下北京路邊就有公交車站:23,25,61,79,96,142,146,236路,交通十分便利!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昆明彩雲之上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4.7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7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