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中心地鐵站旁清新小屋 ()

昆明市中心地鐵站旁清新小屋 ()

昆明,盤龍區,昆明盤龍區摩瑪大廈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4日 週六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1 晚

昆明市中心地鐵站旁清新小屋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昆明,盤龍區,昆明盤龍區摩瑪大廈
公寓就在市中心,樓下便是穿心鼓樓地鐵站和多路公交車站,到市內各大景點非常方便,步行至翠湖或者步行街(正義坊)只需20分鐘左右(一路有的看有的吃有的逛哦! 公寓一室一廳,廳和室都是落地玻璃,非常通透。裝修屬於文藝清新類型,從燈飾到床品到每一條毯子每一個鍋碗瓢盆都精心挑選,棉質,木質是它的主要氣質。所有的家電齊全,WIFI是中國移動50M的,廚房廚具調料齊全,願意動手的一定能滿足你的味蕾和心蕾! 公寓所處的摩瑪大廈是綜合性的商用住宅樓,安保制度完善,周邊生活配套設施完善。一樓便有超市/理髮店/快遞公司/圖文店/文具店,往前走幾步就是菜市場。樓下豆腐廠巷內各式餐飲店俱全,半夜都有燒烤店在營業,想要夜生活的朋友步行500米到盤龍江邊便是酒吧一條街,全天都不用擔心吃喝玩樂了。光大銀行/華夏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統統在步行500米範圍內。 在這片成熟社區,你能享受到生活的便利,還能感受到昆明的市井生活和雲南的民俗文化,愛好攝影喜歡旅行的我,期待相遇每一個不一樣的你!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昆明市中心地鐵站旁清新小屋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