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阿古mama普通公寓 ()

成都阿古mama普通公寓 ()

成都,武侯區,隱廬巷上生活館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成都阿古mama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武侯區,隱廬巷上生活館
“成都,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這是對成都最妙的讚美。巴蜀之城文化之都,所以來了成都,你不來看哈武侯祠不來錦里耍一盤咋個都說不過去哈,【琉璃帳】就在距離武侯祠錦里僅兩站路的高升橋邊邊上,俗話說小隱隱於山大隱隱於市,我們這兒就是那毗鄰繁華又遠離喧囂的清淨之所,讓你在興奮又疲累的遊玩一天後,身心都能好好得到休整。 家裡明亮溫馨,只會比照片更巴適,真實無貓膩,配套一應俱全,拎包入住,空調是客廳和臥室各一台,不打架不耽擱。廚房備有碗筷湯鍋,你可以整點方便麵打尖,如果住得久,我們也可以把廚房N件套給你配齊哈。當然,來了美食之都,你肯定要去告哈這裡的地道美食,老碼頭火鍋,鋼管廠小郡肝串串,秤盤串串,隆氏兔頭,王雞婆,這些成都的特色美食都在附近,步行即到,步行不到,一個小黃車也就解決了。 地鐵三號線高升橋站就在附近,樓下也有多條公交線路,去春熙路太古里寬窄巷子,去歡樂谷環球中心去極地海洋公園,那都不是事,我們可以提供公交卡,成都的地鐵,快速公交,社區巴士,都可以去感受一下!要是嫌慢,那就下一個滴滴,方便便宜不燒人。 來就是客,相識是緣,我們希望您在成都吃好玩好住好,下次還來! 房間配置: 1.無線WiFi網絡電視 2.一次性牙膏牙刷、洗髮水、沐浴乳、拖鞋、馬桶墊 3.飛科電吹風 4.客廳臥室2部空調 5.簡單廚房電器餐具 6.充足的自然光及綠植。 7.一客一換的床上用品和浴巾毛巾,24小時熱水 小區距離錦里武侯祠僅兩站公交,步行約20分鐘。 到耍都美食廣場步行25分鐘,1.6公里。 到寬窄巷子打車15分鐘,4.2公里。 到太古里IFS春熙路25分鐘,地鐵三號線直達。 到杜甫草堂公交25分鐘,乘坐19路,打車12分鐘,4.5公里。 到雙流機場25分鐘,地鐵直達3號線-10號線。 在武侯祠旁邊有旅遊巴士、可以買套票前往熊貓基地,樂山大佛,青城山,都江堰。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阿古mama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