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北歐溫馨小居公寓 ()

成都北歐溫馨小居公寓 ()

成都,錦江區,蕭邦國際公寓27樓4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成都北歐溫馨小居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錦江區,蕭邦國際公寓27樓4號
Kevin_北歐溫馨小居,經過小主精心打造兩個月,簡單大方有格調,就為了給您帶去家的感覺【客廳】配有空調,全身鏡,電視機(小米盒子),香薰蠟燭,黑白色調給人乾淨簡潔的感覺。【臥室】1間臥室床上用品都是房東精心挑選的棉質親膚四件套,嚴格消毒,一客一換。【陽台】少女心高空觀景休閒陽台,還有精心培育的植物和房主製作的乾花,讓旅行更有情調。【廚房】廚房灶具,冰箱,熱水壺,碗碟可使用。【衛生間】24小時熱水,洗髮水,沐浴露,牙膏均是知名品牌,拒絕劣質產品,吹風機。【地理位置】位於成都市中心,樓下有地鐵3號線和4號線,步行春熙路,太古里僅需10分鐘。前往寬窄巷子,錦里,熊貓基地等景區可直達。【關於美食】樓下美食聚集,春熙路網紅火鍋小龍坎,蜀大俠,龍么妹可步行直達,何師燒烤,冒牌冒菜,小郡肝串串,康二姐串串在民宿方圓一公里範圍內。【另外注意事項】進屋請換拖鞋,避免行李弄髒牆體,踩地毯時也請脫鞋,方便的話協助我清理屋內垃圾,深夜請保持安靜,禁止開party及違法行為。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北歐溫馨小居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