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似曾相識等您來普通公寓 ()

成都似曾相識等您來普通公寓 ()

成都,武侯區,成都高新區新樂路181號1-4-501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成都似曾相識等您來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武侯區,成都高新區新樂路181號1-4-501
本人是一名70後萌姐,朋友圈的“活地圖”,“小資文藝範兒姐”,愛旅行,愛唱歌,愛讀書,還愛好跳廣場健身舞。可陽光燦爛的我,不幸在今年2017年3月去了南京軍區總醫院作了一個切腸的大手術,對生命也有了更深的感悟,而且有幸通過平台在那裡租到了一個套一的小房子,讓我和我的家人在南京有了一個暫時溫暖的家,就在那一刻,我突然聯想到我為何不能把我自己在成都南門上精裝過的房子,也這樣弄呢?那豈不是也可以為很多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讓您在成都也有一個溫暖溫情的家呢,靈感初現,手術回來恢復期不到,就開始著手一點一滴重新再打造,什麼都親力親為,精心挑選各種軟裝,硬裝,然後慢慢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歐式田園風格,溫馨且典雅,又不失浪漫之風情! 吾家面對中庭花園,向陽採光,通風極佳,花香鳥語,靜謐隱私,好不愜意!兩個臥室均配備舒適柔軟的大床和品牌床墊,無線網絡,兩個臥室還配備了品牌空調,讓您睡得舒服又踏實,而且主臥室有掛牆電視,24小時燃氣熱水供應,電梯,門禁,安保巡邏,樓下紅旗超市,舞東風,交行,工行,建行,農商銀行舉步就到,如果您還想感受居家做飯的樂趣,小區斜對面就是農貿大市場,這裡就是您在成都的家,等您歸來!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似曾相識等您來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