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小之家普通公寓(上渡路店) ()

廣州小小之家普通公寓(上渡路店) ()

廣州,海珠區,廣州海珠區濱江東路521號海琴灣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廣州小小之家普通公寓(上渡路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海珠區,廣州海珠區濱江東路521號海琴灣
位於海珠區濱江東的中高檔小區高層,坐落於夜景優美的珠江邊,靠近中山大學、珠江中大碼頭、孫中山紀念館、廣州塔、琶洲會展中心等等。 周邊商業食市、吃住行遊都很方便,著名的下渡路口食街就在附近,粵菜、川菜、湘菜等各種菜系滿意吃貨的需求。 交通十分便利,小區樓下步行三分鐘就有公交站,地鐵8號線鷺江站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也是機場大巴6號線的終點站.新珠江飯店就在樓下對面,機場直達小區;.步行10分鐘便可到達美麗的珠江岸邊(廣州中大碼頭); 距離琶洲會展中心只需4個地鐵站,出差商旅非常方便。 廣州塔: 公交車——步行小區對面的公交站 中大北門站 乘坐(旅遊公交(PHONE NUMBER HIDDEN))到 珠江帝景苑總站 下車 全程20分鐘 Taxi——距離4.1公里 全程11分鐘 夜遊珠江(廣州塔碼頭): 步行——789米至碼頭 全程10分鐘 中山大學(南校區): 步行——距離中大北門852米,全程10分鐘 Taxi——距離2.7公里 全程10分鐘 琶洲展會: 地鐵——步行1公里(約10分鐘)至地鐵【8】號線 (鷺江站-琶洲站) Taxi——距離5.7公里 全程20分鐘左右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小小之家普通公寓(上渡路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