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情愫福怡居普通公寓(中山七路恩龍里分店) ()

廣州情愫福怡居普通公寓(中山七路恩龍里分店) ()

廣州,荔灣區,廣州荔灣區地鐵1號線陳家祠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4日 週六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1 晚

廣州情愫福怡居普通公寓(中山七路恩龍里分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荔灣區,廣州荔灣區地鐵1號線陳家祠
請諮詢後預定預定成功後需線下支付清潔費80元~謝謝合作服裝批發辦貨優選之地~我家位於廣州市中心老城區的荔灣區,屬西關中心地帶。距離陳家祠只有200米,站在露台可觀陳家祠落日。周邊3公里範圍內的景點有荔枝灣、荔灣湖公園、上下九步行街、仁威廟、八和會館及粵劇藝術博物館等,步行或公交或共享單車均可方便到達。地鐵和公交可直達沙面、中山紀念堂、北京路步行街、天河城、小蠻腰、白雲山、長隆歡樂世界等地。這裡處處充滿老廣州的風情,有濃郁的廣府文化,有地道的西關美食,還有悠久的嶺南工藝品,更有玉器墟、天光墟等特色場所,是零距離體驗傳統西關文化、廣府文化和享受現代時尚的好地方。這裡是領略"食在廣州"的好地方。著名的西華路美食街、老字號一條街、柏德萊美食街等都是品味粵菜、小吃的好地方。^_^也可從我家步行到泮溪酒家、廣州酒家、點都德茶樓、陶陶居、蓮香樓等食府和老廣們一起飲茶、品嚐各式點心美食^_^更多"老廣的味道"等你來體驗和發掘。你也可以宅在小屋裡,露台上三五好友品茗聊天,觀大屏幕投影,或隨當地人去玉器墟、天光墟尋寶撿漏。慢節奏了解體驗廣府文化、西關風情。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情愫福怡居普通公寓(中山七路恩龍里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