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臨海聽風海景度假公寓(外貿路店) ()

三亞臨海聽風海景度假公寓(外貿路店) ()

三亞,天涯區,三亞三亞灣友誼路擎天半島小區主樓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三亞臨海聽風海景度假公寓(外貿路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三亞,天涯區,三亞三亞灣友誼路擎天半島小區主樓
房屋位於三亞灣友誼路的擎天半島小區,下樓步行5分鐘即可到海邊自由浴場享受與大海的親密接觸 戶型是標準大開間,海洋之戀風格裝修,讓您在房間就可以看大海、日出看日落給您一個全新的豪華視覺體驗 傢俱家電齊全,廚房用品齊全,可洗衣做飯,網速快 可提供接送機,提供代訂旅遊門票,一日遊 小區內有網球場,室外泳池,兒童樂園,健身器材等一系列娛樂設施供房客享用。 商場:靠近明珠廣場,南國超市,第三市場;醫院:小區對面就是425醫院,三亞農墾醫院距離500米,小區樓下有工商銀行,小區緊靠外貿路,小吃一條街,距離100米就是友誼路下崗職工海鮮排檔。 交通便利,機場,三亞鳳凰國際機場12千米出租車約25分鐘,約35元。公交車8路、425醫院下車,步行200米。 火車站,三亞火車站4.88千米乘出租車約15分鐘到飯店,費用15元左右,公交車4路友誼路口下,步行200米。 小區門口有2路,4路,7路,8路,15路,26路.27路.51路和52路,可以直達南山寺,天涯海角.大東海,亞龍灣,蜈支洲島和海棠灣免稅店,一日遊接客地點就在小區門口。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海南省全面禁止生產、銷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製品補充實施方案》相關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全省範圍內所有賓館、飯店、民宿等場所不再主動提供一次性塑料製品,包括梳子、牙刷、剃鬚刀、浴帽、小型洗滌護理品容器(如沐浴液瓶、洗髮水瓶、潤膚霜瓶)等。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三亞臨海聽風海景度假公寓(外貿路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