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杭杭溫馨的家普通公寓(中山中路分店) ()

杭州杭杭溫馨的家普通公寓(中山中路分店) ()

杭州,上城區,平海公寓4幢509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杭州杭杭溫馨的家普通公寓(中山中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杭州,上城區,平海公寓4幢509號
復古式風格裝修,搭配掛畫,電器和生活物資齊全,簡單溫馨體貼滿滿的都是家的感覺,更有24小時快速WiFi連接了網絡的電視機,舒適的沙發,無時無刻不有家的自由自在和溫馨舒適。婦保就在馬路對面,待產方便,煲湯方便。跟西湖也很近,步行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晚上更有杭州著名的吳山夜市,可以邊逛邊吃,好不自在!
位於一號地鐵口下龍翔橋步行400米即到,周邊公交,地鐵,出租非常便利。去西湖,湖濱銀泰步行即可到達,甚是方便。【從機場】來:在機場候車廳乘坐通往杭州市區的大巴(20元/人),在城戰火車站下車,然後打車約20元左右;或者直接打車約100元左右 【城戰(杭州火車站)】:打車約20元左右; 【杭州東站、餘杭高鐵站、客運中心站】:地鐵1號線,往湘湖方向,龍翔橋地鐵站下; 【自駕車】可直接導航杭州市上城區平海公寓北區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自2021年5月1日起,全市住宿服務單位(飯店、賓館等)不再主動向客人提供一次性消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梳子、肥皂、浴液等。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杭州杭杭溫馨的家普通公寓(中山中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