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東山口東木園普通公寓(文昌南路店) ()

廣州東山口東木園普通公寓(文昌南路店) ()

廣州,荔灣區,文昌南路78~88駿業閣B棟1307房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廣州東山口東木園普通公寓(文昌南路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荔灣區,文昌南路78~88駿業閣B棟1307房
我的房子位於廣州荔灣區文昌北路,古玩與老廣州傢俱淘寶地,近1號線長壽路地鐵站(5分鐘)),步行至上下九步行街僅需7-8分鐘。 
房間一房一廳一廚一衛(可入住3人),很有老廣州特色,待入住時再與親們細細道來。 
荔灣,俗稱“西關”,因區內有“一灣青水綠,兩岸荔枝紅”美譽的“荔枝灣”而得名,素以“西關”、“荔枝灣”和“水秀花香”著稱,有著“體味嶺南文化到廣州,不到荔灣就不算到過廣州”的美譽,是廣州老三區之一。 
區內有具有嶺南特色的騎樓街、廣州市商業步行街—上下九商業步行街;有嶺南建築之精華,集木雕、石雕、磚雕、灰塑、陶塑、銅鐵鑄等雕刻藝術於一體的國家文物保護單位陳氏書院;有充滿歐洲風情的國家文物保護單位沙面建築群,150多座歐洲風格建築,其中有42座特色突出的新巴洛克式、仿哥特式、券廊式群。還有亞洲大的、被譽為“中國阿姆斯特丹”的廣州花卉博覽園、獨具風情的白鵝潭風情酒吧街、荔枝灣、西關大屋等等。 
請注意!看這裡!入住需要收取一次性的清潔費60元,不管住幾天都是收取60元的哦。每次客人入住前後都會請阿姨來搞全屋衛生、換洗四件套毛巾、一次性牙刷牙膏等。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東山口東木園普通公寓(文昌南路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