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小楓別墅轟趴館(蒲崗路分店) ()

廣州小楓別墅轟趴館(蒲崗路分店) ()

廣州,番禺區,廣州番禺區勝洲村新村街勝洲牌坊以東150米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廣州小楓別墅轟趴館(蒲崗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番禺區,廣州番禺區勝洲村新村街勝洲牌坊以東150米
這是一塊佔地13畝的室外桃園,有水有林有房,有魚有雞鴨還有草莓地果樹。 這裡的所有房屋均以木質結構為主,依水而建,與自然環境相得益彰!沿著環湖的石磚路走,就能來到主建築,這是園內較大的房子,配有可容納三四十人的活動廳,配備了投影設備、燈光、點歌機、音響設備和一台雅馬哈架子鼓,靜可開長桌會議,動可做舞台表演,high翻全場!另外配備了一間廚房,也可作餐廳使用。 緊挨著活動廳的是一間中型KTV包廂,可容納8-10人,給喜愛K歌的小夥伴們提供了一個專屬空間!再沿石磚路走幾步,就來到了露天休閒區,此處可以同時容納30人休息,聊天、打牌、喝茶,給你一片幽靜的私人天地。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0: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小楓別墅轟趴館(蒲崗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