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御書房普通公寓 ()

成都御書房普通公寓 ()

成都,雙流區,高新區天府大道南段會龍大道中德英倫聯邦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8日 週三
2024年05月09日 週四
1 晚

成都御書房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雙流區,高新區天府大道南段會龍大道中德英倫聯邦
此房裝修風格為現代簡約歐式,將收藏多年民國時期的楠木家俬、飾品配入其中,古樸與現代設計的 混搭產生了別樣的視覺火花。油畫、陶瓷散佈在房間各個角落,與房主一同體味藝術的美感。 室內電器設施均使用國內外知名品牌,浴室品牌選用TOTO系列,讓您在結束一天的旅途“奔波”後,進入甜美夢鄉。特色民宿是人為關懷,有回家的溫馨,更好融入當地文化,讓遊客有一次不同體驗的旅行,我們致力於追求自然、舒適、質樸、溫柔的情懷錶達,斟酌舉杯,凝望內心的平靜,在體驗美好旅途的同時,感受家的溫暖!房間可入住八人,最多10人 華府大道地鐵站至此:步行900米(約15分鐘內);火車北站到此:乘坐地鐵一號線至華府大道站下步行900米(約40分鐘內);雙流國際機場到此:機場大巴或的士(約30分鐘內);天府廣場到此:地鐵1號線到華府大道站下(約30分鐘內)。外部周圍情況:周圍有家樂福、工行、農行、中國銀行等一系列配套設施齊全,地處成都南邊,交通出遊都非常方便。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御書房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