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鐵的猩猩普通公寓 ()

成都打鐵的猩猩普通公寓 ()

成都,青羊區,寧夏街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成都打鐵的猩猩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青羊區,寧夏街
溫馨一居全新房,之前房東自住,炒鍋,燉鍋,電飯煲,碗筷,冰箱,微波爐齊全可以煮飯。有線網絡,無線網絡都有,洗衣機,24小時熱水,取暖器,燒水壺,水杯,空調,4k超清3D電視機,可以點播可以看電視。外地旅遊任何事情可以諮詢房東。比如美食之,景點之類的歡迎諮詢,我將耐心為您解答。新小區電梯公寓,環境好,市中心位置。出門右轉200米就是新城市廣場,吃的有:火鍋 ,泰式火鍋,烤肉,烤魚,蹺腳牛肉,良木緣,各種美食小吃,蛋糕店……玩兒的有:電玩,保齡球斯諾克,商場,商場六樓還有兒童樂園……出門右轉步行15分鐘左右就到寬窄巷子啦,可以打車起步價。出門過街右轉步行五分鐘就到家樂福超市,還有醫院。出門左轉過街直走有德莊火鍋,還有一家火鍋不記得名字了,再往前走就到了文殊院,可打車起步價,或者騎自行車就到了。離市中心鹽市口只有兩個公交站,可以坐地鐵去,直接到春熙路站,可以去逛逛太古里。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打鐵的猩猩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