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莊之家 溫馨套一可做飯 地鐵口交通方便普通公寓 ()

成都小莊之家 溫馨套一可做飯 地鐵口交通方便普通公寓 ()

成都,青羊區,成都青羊區壹號公館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成都小莊之家 溫馨套一可做飯 地鐵口交通方便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青羊區,成都青羊區壹號公館
小屋位於市中心一環內,樓下便是地鐵口文殊院站,交通十分便捷。小屋為整套出租,玻璃門因擦得過於透亮,小心撞上,進屋請換鞋,其實光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給朋友們提供乾淨、整潔的房間是我的基本素質,床上用品,貼身用品皆為知名品牌。 【房間配備】無線WIFI,光釺電視、冰箱、空調、洗衣機、飛利浦吹風機、蘇泊爾電飯煲、炒鍋、湯鍋、茶具、酒杯、餐具、廚具、日常用品、各類書籍。 【交通】樓下便是地鐵1號線文殊院站及公交站點方便到達您想去的各個區域 【旅遊】文殊院在小屋北側步行僅300米 天府廣場乘坐地鐵1號線,2個站 春熙路乘坐地鐵3個站 寬窄巷子乘坐地鐵2個站 蘭桂坊、九眼橋酒吧一條街乘坐地鐵4個站 火車北站2個站 【美食】 小屋周邊更是美食聚集。嚴太婆鍋盔、廁所串串、蜀九香火鍋、盆盆蝦、各類冒菜及小吃。 【超市】樓下便是紅旗超市,如果興致來了不妨下廚試試手藝出小區左轉步行300米便是大型的人人樂超市。 【娛樂】成都豐富的夜生活,蘭桂坊,九眼橋酒吧一條街,不得不來,距離小屋約4公里,可乘坐地鐵1號線到天府廣場轉2號線東門大橋下站共4站。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停車場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收費 飯店內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小莊之家 溫馨套一可做飯 地鐵口交通方便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