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牛魔王一號自助式公寓(林子衝路分店) ()

長沙牛魔王一號自助式公寓(林子衝路分店) ()

長沙,雨花區,長沙天心區雨花中路459號巴黎香榭芙蓉公館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長沙牛魔王一號自助式公寓(林子衝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長沙,雨花區,長沙天心區雨花中路459號巴黎香榭芙蓉公館
THE MOST 小宇宙自助公寓系列目前在長沙已經發展到了20套。根據市場細分已開闢了兩條品牌線,既THE MOST-高端奢華私寓 和 小宇宙-親子好友聚會公寓。公寓室內設計均源於BDHOME設計師參與操刀設計與挑選。 【入住】全程自助形式。我們在接到您的訂單之後,會以最快的速度與您取得聯繫,然後將入住指南(含照片指引)等相關信息資料發送給您。在您入住當日我們還會有專業的同事通過電話與您銜接,指引您順利入住。 【交通】我們的公寓地理位置極其優越,附近必帶地鐵口。沒有比方便的交通更能讓你玩得開心,遊得省心。樓下均帶收費停車場費用15-20全天。 【衛生】我們的床品布草均為一客一換,我們的重中之重是床品和衛生間的整潔。 【安全】我們的公寓樓均為正規物業管理的樓盤,安保、攝錄一應俱全。房門鎖為密碼鎖,一客一換,系統自行更新。 【聯繫】請提前諮詢有無空房!!!請不要向我詢問具體位置和聯繫方式,因為會導致我們房源下線。我們承若都是實景拍攝,所以不提供看房服務。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長沙牛魔王一號自助式公寓(林子衝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