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演奏家的豪華家公寓 ()

杭州演奏家的豪華家公寓 ()

杭州,臨平區,南大街君臨天下城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杭州演奏家的豪華家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杭州,臨平區,南大街君臨天下城
(!!!!!!!後面有重點,望仔細閱讀後再訂房!!!!!!!)
官方裝逼解讀:這間房子是國際音樂演奏家:白玉璽陶冶杭州的住宅。他追求的是一種藝術的氣質和像家的溫暖。所以他為這套住宅取名叫做:藝間房高級版(上海和海南還有,歡迎來住。
不裝逼解讀:哈哈,我就是白玉璽陶冶(百度或微博一下),這裡是我和父母在杭州的家,但是因為我長期在上海工作生活,於是決定把上面我住的一層租給跟我有緣,並且愛乾淨的朋友們。這裡傢俱齊全,有無線網絡。這裡距離地鐵臨平站500米,去西湖地鐵30分鐘。高鐵去上海50分鐘。樓下就是超市,好多餐館有海鮮,杭州菜,自助餐等等,生活極其方便。上面一層整套出租,大概250多平方。我們是兩晚起租哦,因為房間太大,母親打掃衛生太累故不接一晚的。如果實在想要只住一晚的價格是600元一晚。線下另外付費120元。另外:我們的房子是頂層複式樓,上面一層出租,電梯只到20樓,需要自己走一層樓梯上去,望腿腳不便利者考慮清楚後再訂房。謝謝閱讀。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自2021年5月1日起,全市住宿服務單位(飯店、賓館等)不再主動向客人提供一次性消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梳子、肥皂、浴液等。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杭州演奏家的豪華家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