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溫馨主題曲普通公寓 ()

杭州溫馨主題曲普通公寓 ()

杭州,上城區,杭州上城區清波街81號柳浪閣-2幢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杭州溫馨主題曲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杭州,上城區,杭州上城區清波街81號柳浪閣-2幢
房屋位於上城區柳浪閣,步行20分鐘可到定安路地鐵站,1號線直達武林廣場、火車東站。下樓漫步2分鐘可到西子湖畔,柳浪聞鶯公園舉步可訪,早春三月桃水生,垂絛鵝黃弄水盈。夜色正好,還可以去音樂噴泉許願看一看杭城夜色。
臥室採光良好,通透明亮。廚房配備燃氣灶、電飯煲等烹飪鍋具一應俱全,可供燒飯洗衣做菜,滿足你出遊舒適體驗。免費的wifi讓您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
地理位置/地表建築:
小區處於西湖邊柳浪閣小區 出門左轉百米就是西湖 柳浪聞鶯景區,離各大景區都很近,可步行遊玩,安靜悠閒。
景點:
西湖景區,出門步行2分鐘即到柳浪聞鶯景點。 
吳山景區,步行10分鐘以內即可到達吳山景區。
河坊街,附近還有西湖銀泰,鼓樓,城隍牌樓等。 
南山路酒吧一條街,出門步行2分鐘即可到南山路,附近酒吧有7080、變色龍等。
中國美院
銀行:中國工商銀行
周邊交通
公交站:
*河坊街荷花池頭站:離家約440米
*清波門站:離家約560米
*吳山公交站:離家約620米
地鐵站:定安路地鐵站
周邊設施:家樓下就有面包店,聯華超市,菜市場,藥店,網吧,水果店哦!
PS: 歡迎長租,有需要請聯繫我
 *從杭州站到家:最便捷的方式就是打車過來哦,滴滴快車的費用大概是8塊錢。也可以先坐地鐵1號線,2站後在龍翔橋下車從B1口出來,步行120米到勝利劇院乘坐31路公交車,5站後在河坊街荷花池頭下車,下車再走300米即可到家。 *從杭州東站到家:使用滴滴快車打車過來大概是34元。也可以先乘坐地鐵1號線6站後在龍翔橋下車,從B1出口出來後步行120米在勝利劇院乘坐31路公交車,5站後在河坊街荷花池頭下車,下車再走300米即可到家。 *從蕭山機場到家:可以先坐機場大巴在城戰(即杭州火車站)下車,下車後再打車或者做公交過來,如果人數多於兩人或者行李較多建議打滴滴快車約100元(大巴票是一人20元)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自2021年5月1日起,全市住宿服務單位(飯店、賓館等)不再主動向客人提供一次性消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梳子、肥皂、浴液等。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杭州溫馨主題曲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