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π派舒適普通公寓 ()

成都π派舒適普通公寓 ()

成都,金牛區,筒車巷29號大院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成都π派舒適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金牛區,筒車巷29號大院
房源臨近花牌坊街,地處繁華街區極富生活氣息的小院,交通便利,到寬窄巷子、文殊院僅2公里出租車起步價即達,小區門口即有便利店和菜市。 
房源於16年重新裝修並空置一年,軟裝是房主親手一點點打造成現在的模樣,以清新簡約為基調搭配老木板及大膽明亮的配色,既溫馨又別緻,頗受朋友們好評,相信也會得到您的喜愛。 
【出行】出小區即達花牌坊街公交站和金仙橋公交站,可搭乘多路公交到全市各景點,也可到文殊院地鐵站(約2公里)換乘地鐵。 
【出遊】距寬窄巷子、文殊院約2公里,距人民公園約3公里,距天府廣場、成都博物館約3.5公里,距春熙路、太古里約5公里,距武侯祠、錦里約6公里。 
【美食】雖是市中心的老小區,不過正是如此周邊美食眾多,周邊除了蜀大俠、大龍燚火鍋、小譚豆花等耳熟能詳的名字外,我們還貼心地為您準備了一份美食地圖,或許你在旅行功略上難以看到。 
【服務】房主也是旅行者,我們住過世界各地各式民宿,深諳乾淨、整潔是首要的,我們堅持一客一換。兩張1.5米雙人床可容納4人入住,床品是星級飯店配置的60支貢緞長絨棉四件套,或者muji的水洗棉。洗漱用品(牙刷需自備)均為您準備,另有廚房和冰箱供您烹飪。 
出小區即達花牌坊街公交站和金仙橋公交站,可搭乘多路公交到全市各景點。並可到文殊院地鐵站(約2公里)換乘地鐵。距寬窄巷子、文殊院約2公里,距人民公園約3公里,距天府廣場、成都博物館約3.5公里,距春熙路、太古里約5公里,距武侯祠、錦里約6公里,基本您會去到的主流目的地都有公車直達。 
我們還為您準備了從機場、火車站等到達我們房源的多條可選擇路線及費用,將在訂房後為您發送。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π派舒適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