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龍貓森林普通公寓 ()

成都龍貓森林普通公寓 ()

成都,錦江區,天仙橋北路6號府河名居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成都龍貓森林普通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錦江區,天仙橋北路6號府河名居
市中心,春熙路、遠洋太古里、大慈寺附近,步行5分鐘即到,附近有IFS國際金融中心、遠洋太古里商業街、奢侈品牌和美食,成都名小吃各種百貨、特產、美食、咖啡廳、電影院等等應有盡有,非常方便,另外還有蘭桂坊、九眼橋及酒吧一條街,想要體驗成都夜生活的朋友也可以去嘗試一下。

地鐵口,公交站旁,交通也非常便利,地鐵2號線東門大橋站D2出口,右轉100米即到。步行2分鐘樓下公交站,步行1分鐘。

客廳是清新森系風格,融入了喜愛的宮崎駿動漫裡面的龍貓元素,液晶電視和立式空調,免費高速WiFi;
臥室是北歐風格,配備了舒適的大床和床墊,卡座、以及星光幕牆,小浪漫就藏在窗簾背後噢~
如果您想做飯,冰箱、微波爐、抽油煙機、消毒櫃以及各種調料都有
另外,還有洗衣機、烘乾機為您服務,衛生間玻璃推拉門,乾溼分區,洗去一身的勞累,睡個好覺!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龍貓森林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