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尤拉的家溫馨民宿 ()

成都尤拉的家溫馨民宿 ()

成都,青羊區,通惠門路69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成都尤拉的家溫馨民宿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青羊區,通惠門路69號
想象一下,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有一盞燈總是為你點亮,是不是很溫暖呢?

親愛的們,歡迎來“尤拉的家”!

語言總沒有圖片來得直觀。所以,關於風格,請看圖,嘿嘿~~~

常在旅途的人,深知流連於街頭巷陌逛吃逛吃+凹造型實在是累並快樂的。所以一個交通便利又舒適的歸所能夠讓人輕鬆地“洗洗睡”是風花雪月之外多麼重要的事!

所以,尤拉為親愛的你們安置了在成都的一個臨時居所。它就在著名的琴台路步行街對面(卓文君和司馬相如知道不?),寬窄巷子近在咫尺,雙地鐵口(2號線、4號線)不過兩三百米的距離,天府廣場、人民公園、青羊宮、文殊坊、大慈寺、美術館、成都博物館、蜀繡工坊以及春熙路、太古里中央CBD都可以10分鐘左右通達。井巷子美食街、西安路美食街和各種特色小吃店更是雲集周邊。想想都很爽啊!



既然是居所,安靜整潔必不可少。房間不求奢華,但精心設計的撞色基調賞心悅目。床品嚴格執行一客一換,一客一換!一客一換!房內還專門設置了休閒區,閒坐在尤拉親自從越南淘回來的會安手工燈下,喝茶聊天發呆觀夜景,不是很好嗎?



所以,來吧!

小區就在地鐵4號線寬窄巷子站D口旁邊,走路3分鐘左右的距離,距地鐵2號線通惠門站E口400米左右,交通十分方便;到成都著名的寬窄巷子景區和琴台路步行即達;近春熙路、太古里、武侯祠、錦里、天府廣場、人民公園、杜甫草堂、青羊宮、文殊院、大慈寺等市內主要景點和商圈;近火車北站; 

另有42路、58路、43路、81路、78路、47路等公交線路均可到達。

距雙流國際機場車程半小時左右。坐機場大巴到岷山飯店站下,乘地鐵1號線到騾馬市站,轉乘四號線到寬窄巷子站D口出即可到達小區; 

小區大門口及附近有摩拜、ofo等共享單車可供使用。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24:00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尤拉的家溫馨民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