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榴槤先生芒果小姐普通公寓(孩兒巷分店) ()

杭州榴槤先生芒果小姐普通公寓(孩兒巷分店) ()

杭州,拱墅區,杭州下城區孩兒巷220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杭州榴槤先生芒果小姐普通公寓(孩兒巷分店)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杭州,拱墅區,杭州下城區孩兒巷220號
小區位於鳳起路地鐵B出口50米不到,旁邊就是嘉里中心,在陽台貴州省眺望嘉里中心胡繁華。房子位於老小區六樓,步行到西湖十分鐘內可到達。 廚房:位於進門的左邊,開放式的廚房為您提供了廚具,餐具,電飯煲,燒水壺,冰箱,煤氣灶,油煙機,燃氣熱水器等。基本的調料也都有提供,可完全滿足四個人的做飯需要。 洗手間:位於進門的右邊,為您提供了浴霸,淋浴,吹風機,一次性牙刷,洗髮水,沐浴露,紙巾,洗衣粉等(不提供毛巾,毛巾需自帶) 主臥面積很大,把原來的陽台打通連接起來。配有空調,1.8米的床,有限電視,床頭櫃,大衣櫃,書桌。1.8米的大床配上舒適的床墊,可以保證讓您有舒適的睡眠,也可以躺床上看電視。床頭的軟包是房間的亮點,感覺很溫馨。 (溫馨提示:房子是在老小區的六樓,沒有電梯。需要自主入住,不提供毛巾及浴巾。小窩沒有餐桌,做飯只能在茶几上吃,介意的請謹慎下單) 從蕭山機場來: 坐機場大巴到城站火車站,換乘地鐵1號線往文澤路方向三站(鳳起路站B出口),步行50米即到。 從杭州東站來: 乘坐地鐵1號線往湘湖方向五站路(鳳起路站B出口),步行50米即到。 從城站火車站來: 乘地鐵1號線往文澤路方向三站(鳳起路站B出口),步行50米即到。 公交: 附近300米內的公交站有(孩兒巷站,孩兒巷南站,長壽橋站,鳳起路黃親巷站)包括的公交車有(55路,56路,188路,206路,216路,251路,290路,92路,900路,12路,46路,102路,133路,206路,5路,13路,14路,21路,72路,201路,219路,271路,295路)。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自2021年5月1日起,全市住宿服務單位(飯店、賓館等)不再主動向客人提供一次性消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梳子、肥皂、浴液等。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杭州榴槤先生芒果小姐普通公寓(孩兒巷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