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聚緣青年旅舍 (Juyuan Family Hostel)

廣州市聚緣青年旅舍 (Juyuan Family Hostel)

廣州,天河區,天河東路信成小區(深夜食堂旁)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廣州市聚緣青年旅舍 (Juyuan Family Hostel)

開幕時間:  2014 裝修時間:  2018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天河區,天河東路信成小區(深夜食堂旁)
廣州聚緣家庭旅館專門為外地來廣州求職、學習、考試、培訓、旅遊的大學生和已在廣州正求職的大學生提供短期、經濟、舒適、方便、實惠的自住式,給您家的溫馨舒適!讓您走到天涯海角都有家的感覺!本旅店以單間式出租房間設施齊全,空調、冰箱、熱水器、洗衣機、20兆寬帶、飲水機等,廚房,感覺在家一樣,每間房提供全套床上用品。安全衛生,專人管理,臥具一客一換, 給您一份家的舒適溫馨與安全,為商務或旅遊的您帶來省錢、舒適、安全感受。我們的優勢:  1、省錢 ----費用比同檔次品質公寓便宜,活動空間寬大。   2、舒適 ----備齊包括被褥在內的居家必備用品,設施齊全,拎包入住,溫馨方便。  3、靈活 ----租期靈活,客人可隨意安排和調整自己的行程,租房容易,退租快捷。  4、放心 ----提供人性化貼心服務,因為專業,所以放心。  5、安全 ----有停車場,24小時保安守護,安全保障,無後顧之憂。交通情況:步行8分鐘可達崗頂、石牌橋、林和西地鐵站和崗頂、石牌橋BRT公交站,附近10分鐘路程公交站有天河東路站、天河北、龍口西站、體育東路站、林和西站、天河北公交總站,通往全市各個地方。生活便捷:小區附近有多家銀行,大型超市。多家飲食名店,快餐店,便利店。可提供代辦簽證、衣物乾洗、預訂票務、物流快遞等服務。不準在房間聚會大聲喧譁,習慣不良不守宿舍規定者一律不安排入往!必須登記有效證件,歡迎各位高素質人員前來入住。有空請大家來參觀一下,如有什麼不完善的地方,敬請大家諒解並提出您寶貴的意見我們做出改善!!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免費

晨喚服務

  • 公共區域

    公共空間 Wi-Fi 免費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停車場

  • 櫃檯服務

    快速入住與退房

    行李寄存 免費

    晨喚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3: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收費 飯店附近提供私人停車場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不收取額外費用。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市聚緣青年旅舍的真實旅客評論(0)

3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3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