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櫻堂」梅曾多之家101 (Maison de Takinogawa 101)

「梅櫻堂」梅曾多之家101 (Maison de Takinogawa 101)

東京,北區,Takinogawa 2-11-4,Mezondo Takinogawa 101
全部設施>

TWD  4,979+

含稅及服務費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3日 週五
2024年05月04日 週六
1 晚

「梅櫻堂」梅曾多之家101 (Maison de Takinogawa 101)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東京,北區,Takinogawa 2-11-4,Mezondo Takinogawa 101
舒適的單間公寓,靠近上野/秋葉原。
位置很方便,遠離城市的喧囂。
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王子站
有3條鐵路圍繞:JR京濱東北線( Keihin-Tohoku )線,東京地鐵南北( Namboku )線,都營電車( Toden )荒川( Toei Streetcar )線。
乘電車:
9分鐘可達上野,11分鐘可達秋葉原,15分鐘可達東京站,14分鐘可達池袋,30分鐘可達澀谷站。輕鬆前往任何著名的觀光景點!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房間可供1至2位房客入住(一張小雙人床)。

提供1張小雙人床,毛巾,洗衣機,空調(冷暖),冰箱,微波爐,電熱水壺,廚房用具,文具,洗髮水和護髮素,沐浴露,吹風機,熨斗,洗手液…

入住/退房:
入住17: 00,退房10: 00。非常抱歉,我們不接受上述時間之外的提前入住或延遲退房。

很抱歉,我們在入住前沒有放置行李的空間,但我們的房源有一個衣櫃,您可以在入住後放置行李。 許多較大的火車站都有足夠大的儲物櫃,可放置全尺寸行李箱。

我們會在您抵達前和離開後對房源進行專業清潔。 為了保護您的隱私,除了您和您的同行者外,住宿期間沒有人進入房內(如果您希望在住宿期間更換床上用品服務,需支付額外費用。)

出於安全考慮,我們會在確認您的預訂後發送有關我們的位置、入住方式的詳細信息。

我們期待在東京接待您。我們非常喜歡這座城市,我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東京市從2002年10月起徵收住宿稅。徵稅標準根據住宿金額按每人每晚徵收,每晚住宿費在1萬日元以上每人每晚徵收100日元,1.5萬日元以上每人每晚徵收200日元,部分房價不包含住宿稅,需客人另付前台,具體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7:00以後      退房時間:10:00以前
    入住方式
    入住前將提供詳細說明。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梅櫻堂」梅曾多之家101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