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上墨邸101 (OSHIAGE101)

押上墨邸101 (OSHIAGE101)

東京,墨田區,3-28-3-101,mukoujima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9日 週四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1 晚

押上墨邸101 (OSHIAGE101)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東京,墨田區,3-28-3-101,mukoujima
淺草丶OSHIAGE區域,一個能同時感受傳統日本與現代日本的地區,是許多國內外旅客必訪之地。 從以前開始就遠近馳名的淺草,有著被認為是東京歷史最悠久的寺廟【淺草觀音寺】,每年有3,000萬觀光人次,淺草寺前的【雷門】與【仲見世商店街】與其相同擁有長久的歷史。如同搭乘時光機一般,可感受早期日本的平民文化風情。 而於2012年落成的【東京晴空塔】,是融合了日本傳統技法與先進技術所建造,為世界第二高的人工建造物。登上塔頂可眺望整個東京,與其連接著的【東京晴空街道】亦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美食與土產。 地區風情不只一處是這裡的特色,若是想要了解江戶時期的東京,兩國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兩國國技館】是兩國區域的代表性地標,也是江戶庶民娛樂,日本重要文化之一─相撲的聖地。另外,墨田區也為以江戶時代興起的新興庶民文化─浮世繪名揚國際的畫師「葛飾北齋」的出身地,【墨田北齋美術館】,館內也詳細的介紹了葛飾北齋的生平與其作品。除了觀賞畫作以外,也不妨關注一下美術館的建築,該建築物由知名建築師妹島和世設計,完美地用建築連結起葛飾北齋作品以及其出身地的這塊地域,知性享受慢活的日本。 貫穿墨田區的隅田川,一年四季都有著不同樣貌。 春天櫻花季隅田川堤岸兩側近千株櫻花競相綻放,在台東區側賞櫻還能一次將櫻花盛開與東京晴空塔的美景盡收眼底。 而夏天有聞名的隅田川煙火大會,是日本的煙火大會,合計約有20,000發煙火綻放於夜空中,除此之外亦有多彩繽紛的繡球花。 秋天有俗稱為彼岸花的石蒜花海,以及披上橙黃或赤紅色的樹木。 冬天則有約150株的梅花於梅園盛開。也可搭乘水上巴士眺望欣賞沿岸夜景和河面倒影,為旅程增添另一種樂趣。 四季都可在這裡享受不同的花卉與樣貌。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東京市從2002年10月起徵收住宿稅。徵稅標準根據住宿金額按每人每晚徵收,每晚住宿費在1萬日元以上每人每晚徵收100日元,1.5萬日元以上每人每晚徵收200日元,部分房價不包含住宿稅,需客人另付前台,具體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6:00以後      退房時間:11:00以前
    入住方式
    將提供住宿大門密碼。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押上墨邸101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