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時尚編輯公寓 ()

蘇州時尚編輯公寓 ()

蘇州,相城區,官瀆花園28幢(進小區一直往裡面走,走到小橋邊不過橋左手邊就是28幢,首個單元門就是)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2日 週五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1 晚

蘇州時尚編輯公寓 ()

開幕時間:  2018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蘇州,相城區,官瀆花園28幢(進小區一直往裡面走,走到小橋邊不過橋左手邊就是28幢,首個單元門就是)
親愛的各位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歡迎來名城蘇州旅行並選擇下榻我的小家。這套房子是2006年我下定決心選擇留在蘇州工作生活後購買的,我在這裡成家生子,整整住了10年,承載了我太多的回憶!2016年我有了人生中的第二套房,這套房舍不得長租,所以做成了民宿。整套房子2室一廳,南北通透,在小區裡面沿河沿橋,1單元3樓,位置絕佳,安靜舒適,綠樹成蔭,最能體驗老蘇州本地人的生活情調。整套房子保持原有高品質硬裝的基礎上,專請年輕的專業民宿設計師大膽構思打造,營造出輕奢時尚,自然古樸的北歐風格,床墊精選慕思品牌,為每一位來我家的朋友洗去旅途的疲憊。房子距離蘇州站,蘇州汽車北站,拙政園,獅子林,平江路,山塘街,虎丘都不遠,我相信我的用心會為各地朋友換來在蘇州一個家的溫馨舒適。歡迎各位,為可以結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而不懈努力著!盼望著某一天也可以去你們的城市找你們……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燒烤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關於蘇州市旅館業垃圾減量的實施意見》相關規定,自2020年6月起,全市旅館業場所不再主動提供牙刷、牙膏、梳子和剃鬚刀、鞋擦等一次性日用品。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具體諮詢酒店。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蘇州時尚編輯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7)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