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George客棧 ()

蘇州George客棧 ()

蘇州,吳江區,旅途客棧同里古鎮東溪街32號32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蘇州George客棧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蘇州,吳江區,旅途客棧同里古鎮東溪街32號32號
在川上客棧位於同里古鎮景區三元街101號,店名源於《論語》,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後人多用來指時間像流水一樣不停地流逝,感慨人生世事變換之快,亦有惜時之意盡在其中。在川上客棧與古鎮大門相隔不足百米,非常適合拖箱、背包的客人先放下沉重的行李,然後再輕輕鬆鬆,遊走古鎮,邊看邊拍。她,東連商業區,西倚古川南盡之地,與中元橋僅一步之遙;她,鬧中取靜,與老同里當地人生活之所,與之為鄰,活著的古鎮歷史就如一徑川流從眼前奔騰而過,花葉落盡,在川上能見時間。在川上客棧,是同里古鎮當地人家數十年的二層老宅改建而成,有江南具有特色的小院、露台、鞦韆、各色花草,蔥蔥郁郁。你可以在小院品茶,露台賞月,鞦韆打盹,花草間漫步。其客房裝修每間都不同,各具特色,供遊客多重選擇,適合不同年齡段人們入住。既有適合學生、背包客的青年旅舍,又有供對生活質量要求較高的高端人士入住的精品大屋,其裝修清新典雅,窗明几淨,時而日式榻榻米,時而公主撒嬌間,時而藍色地中海,時而濃郁中國風,與推窗撲面而來的古樸黛瓦景象形成鮮明對比,讓人有種穿越的感覺,不知今昔是何年。客棧還有投影儀等設備供大家使用,定期的主題活動,晚間電影等你前來。在川上客棧老闆原是上海一家跨國公司的高級白領,十餘年來走遍千山萬水後,被同里古鎮的石板街、粉牆黛瓦,小橋流水所吸引,毅然辭去高壓、高薪工作,隱居於古鎮深處,開了這家客棧,他在外企供職期間住過高檔飯店,也作為一個背包客住過簡陋的青年旅舍,非常瞭解一個遊客對客棧的需求:安全、衛生、方便、舒適、風格、價格,現在的每間客房都是他親手打掃,布置,用心良苦,只為廣交天下客,不為賺錢謀生活。在川上客棧是您來同里古鎮不可錯過的一家客棧,與之共度一段時光吧。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根據《關於蘇州市旅館業垃圾減量的實施意見》相關規定,自2020年6月起,全市旅館業場所不再主動提供牙刷、牙膏、梳子和剃鬚刀、鞋擦等一次性日用品。如您需要可聯繫飯店索取。
    飯店位於景區內,進入飯店需購買景區門票,請提前聯繫飯店確認景區營業時間及門票購買事宜。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不收取額外費用。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蘇州George客棧的真實旅客評論(0)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