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珍珠芽別墅 (Villa Tunas Alam Mutiara)

天然珍珠芽別墅 (Villa Tunas Alam Mutiara)

South Tugu,From traffic light Taman Safari 1,5 km on main street to Warung Kaleng, watch for big sign Hotel Jayakarta, turn right into this small street, 200 m on your left. Jalan Sindang Subur No.31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天然珍珠芽別墅 (Villa Tunas Alam Mutiara)

開幕時間:  2002 裝修時間:  2023 房間數量:  
地址:  South Tugu,From traffic light Taman Safari 1,5 km on main street to Warung Kaleng, watch for big sign Hotel Jayakarta, turn right into this small street, 200 m on your left. Jalan Sindang Subur No.31
裝修於2022-12-31,相信無論您是一日遊還是深度遊,天然珍珠芽別墅都是您South Tugu之行的不二選擇。飯店位於很便捷到達Natural Tourism Villa Khayangan的地方。從飯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Indonesia Safari Park Cisarua、Agrowisata GUNUNG MAS Kebun Teh Walini和茂物野生動物園。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雨傘在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溫馨感。服務人員會提前為您準備好瓶裝水,以滿足您的飲水需求。
飯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閒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品質保證的禮賓服務,讓您真正體驗賓至如歸的享受。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燒烤

    花園

    公共空間 Wi-Fi

    圖書館

    共用廚房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停車場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運動設施

    徒步旅行

  • 櫃檯服務

    禮賓服務

    行李寄存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1:3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免費 飯店內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會收取額外費用。

天然珍珠芽別墅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