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歐風格民宿 ()

上海北歐風格民宿 ()

上海,徐彙區,天平街道嘉善路53弄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上海北歐風格民宿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上海,徐彙區,天平街道嘉善路53弄
房子位於嘉善路,近永康路酒吧街,周圍遍佈老式石庫門裡弄,路兩邊開滿了小資氣息濃郁的小店鋪,咖啡店酒吧林立,兩旁點綴鮮花的桌椅,道路兩旁的法國梧桐,無一不充滿了西方情調,夜色降臨時,外國人聚會在這裡,儼然成了一個聯合國聚會的大party,距離地鐵1/10/12號陝西南路站,地鐵9號線嘉善路只需步行10分鐘,北歐簡約裝修風格,10平方公尺的私家庭院安靜而愜意,是您上海之旅的不二之選。
在社區周圍有多個公交站
步行10分鐘左右便是地鐵1號線和10/12號線陝西南路地鐵站的入口處;
步行15分鐘左右便是地鐵9號線嘉善路地鐵站的入口處;
展開

設施服務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特制定《關於本市旅遊住宿業不主動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的實施意見》,2019年7月1日起,上海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若需要可諮詢飯店。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上海北歐風格民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