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海橙子先生民宿(淮海中路分店) ()

上海上海橙子先生民宿(淮海中路分店) ()

上海,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697弄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上海上海橙子先生民宿(淮海中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上海,上海盧灣區淮海中路697弄
窄梯小弄位於進賢路,地處上海最核心的老上海里弄,極具海派風情,淮海中路商圈優秀歷史保護建築。 穿過繁華的街道,走進老上海生活氣息濃厚的舊式里弄小區,踏上老式木質結構的樓梯,置身一個新古典主義,大馬士革風格的優雅空間。希望你把一切喧囂擋在身外,在這裡找到優雅和寧靜。 窄梯小弄藝術民宿完整保留了老上海的歷史韻味,傳統老宅的長窄梯,盡顯滬上特色。北方來的朋友可能需要適應,請做好心理準備哦。 機場: 從虹橋國際機場出發(大約30分鐘車程,滴滴快車30-50元左右); 從浦東機場出發(大約60分鐘車程,滴滴快車70元-100元左右)。 地鐵: 地鐵2號線、12號線、13號線:步行至南京西路站12號口只需5分鐘,至靜安寺只需一站地鐵。 地鐵1號線:步行至淮海中路地鐵站只需3分鐘,至人民廣場、外灘只需2站地鐵。至陸家嘴、東方明珠只需3站地鐵。 商業/景點: 5-10分鐘步行範圍: 恆隆廣場,梅龍鎮廣場,中信泰富,波特曼麗思卡爾頓飯店、上海展覽中心、銅仁路88號,靜安嘉里中心、吳江路步行街。 15-20分鐘步行範圍: 靜安寺、久光百貨、越洋廣場、靜安雕塑公園、上海自然博物館、上海電視台。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特制定《關於本市旅遊住宿業不主動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的實施意見》,2019年7月1日起,上海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若需要可諮詢飯店。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上海上海橙子先生民宿(淮海中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