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梧桐宿公寓 ()

上海梧桐宿公寓 ()

上海,靜安區,威海路149號1301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上海梧桐宿公寓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上海,靜安區,威海路149號1301
大家好~我是Sunny,一名90後的雙魚座女生。愛生活,愛旅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我+浪叔and飯糕)一起打造了梧桐宿,一個溫馨舒適帶有滿滿誠意的小家。這裡的每一個細節都融入了我們的小小心思。作為個小窩,我們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請多多提供寶貴建議~

我們的房子位於市中心核心地段,是一座始建於1986年的老式滬上公寓樓。老上海咖啡色的磚牆搭配佈滿綠植的現代窗台,勾勒出一副具有復古氣息的工業圖畫。漫步於種滿法國梧桐的街道,你能感受道的是曾經的十里洋場帶來的優雅和融合,不經意地拐角,可能會偶遇一家家精緻獨特的小店,濃濃的文藝氣息,安靜且低調,猶如我們的小家“梧桐宿”,取義於梧桐樹的寧靜且悠揚,舒適可信賴,希望能與你相約“梧桐宿”下~
概述
這套房子是電梯房,樓層位於大樓中間,為完整的朝南陽光兩居室公寓,約75平米,空間寬敞。主臥次臥光線充足,分別配有一張大床。客廳配有沙發床,可加一床。並有廚房及獨立衛浴。
適合2-4個人住,最多可住5-6人。設計簡介
主體基調以黑白為主,強調簡潔清新及線條感,並融入部分手工作品及北歐森林元素,營造輕鬆無壓力的性冷淡風。
特色區域:主臥外陽台設計成夜景吧檯,可品嚐咖啡迎接清晨的陽光,也可小酌遠眺滬上夜景。

這套房位於位於上海市中心,緊鄰人民廣場,上海市政府,上海博物館,上海大劇院等。步行約6-8分鐘可至人民廣場地鐵站及南京西路地鐵站,可乘坐1/2/8/12/13號地鐵,黃金地段!
小區位於市中心商業區,緊臨人民廣場,南京西路及南京東路步行街,距外灘約2.5公里,停車緊張,建議公共交通出行。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公共空間禁菸

    電梯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特制定《關於本市旅遊住宿業不主動提供客房一次性日用品的實施意見》,2019年7月1日起,上海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若需要可諮詢飯店。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24:00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上海梧桐宿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