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峰小築露天溫泉旅館 (Yi Feng Xiao Zhu Hot Spring Inn)

一峰小築露天溫泉旅館 (Yi Feng Xiao Zhu Hot Spring Inn)

札幌,南區,566-1・Jozankei, Minami Ward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9日 週四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1 晚

一峰小築露天溫泉旅館 (Yi Feng Xiao Zhu Hot Spring Inn)

開幕時間:  2018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札幌,南區,566-1・Jozankei, Minami Ward
旅館位於熱鬧的溫泉街開始幾百米左右的位置,這裡是定山溪的“另一張臉”,獨到的周邊環境使其以優美的風景、幽靜的氛圍和優質的溫泉而聞名。佇立的山林倚著傳統日式木造二階建的旅館,旅館對面是廣闊的三笠綠地及山坡上的高爾夫球場,擁有定山溪難得的開闊風情,屋後便是當地人喜愛的深澗溪流和小天狗嶽登山及札幌湖。這裡以前是日本大型株式會社的私用會所,去年秋天被喜歡美術的中國的女性藝術家改造成為日式旅館飯店。此地依山傍水,風景優美,林茂澗幽,泉暖雪密,適合品茗賞畫,清心靜養,怡神暢懷。日式客房、洋式客房共六間。旅館中有許多中國著名的藝術家們的墨寶和傳統的日本藝術品。旅館的命名用中文表達是“山之峰和小館”的意思,這個名字也是一幅意味深長的畫。
旅館優美的自然環境,安靜舒適的居住體驗,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迎來了很多中國有名的畫家、音樂家、演員、歌手、作家的光臨,他們一般都會悠閒的寫生創作、度假休養一段時間。在森林、溪流等自然環境的包圍中散步和山行以外,附近還有高爾夫球場、專業橄欖球場、設施齊全的滑雪場、山澗漂流、騎馬、露營、水果採摘等各種娛樂活動,旅館東西兩側的鄰居皆是札幌市有名的咖啡館。旅館新近建設了一棟獨立的ART BAR,將以品嚐飯店收藏的日本著名山崎、響、白州、竹鶴等威士忌為特色,並可欣賞舉行的繪畫藝術品的展覽。
旅館庭院中的天然露天溫泉更是富有韻味,擁有露天天然溫泉2個、室內天然溫泉2個共四個溫泉湯池(分男女湯池,不接受預約私湯),湯池中是每天清潔後注入的新鮮天然溫泉水,泉水不會循環消毒使用,並且泉水是自然降溫,不加涼水稀釋(源泉かけ流し)(原湯溫泉)。飯店不設私湯,也不能預約私湯。日式客房都是傳統的榻榻米房間,客人在預定時,在預定頁面上填寫準確的入住人數,房型和價格就會自動變動。飯店根據客人的人數安排房間,設置房間的床品,房間最多接受4人入住。並且根據客人的提前預定,提供收費的晚餐。
旅館的景觀餐廳視野開闊,可賞四季美景:春天櫻花繽紛,繁花處處;夏天是密林蒼翠,涼爽宜人;秋天是五彩斑斕,光彩奪目;冬天是滑雪聖地,冰雕玉琢,居此可悟季節變幻的自然之情趣。 也歡迎客人包租整個旅館居住,擁有家一樣的度假體驗。自駕遊的客人,可免費使用飯店的停車場。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免費

酒吧

  • 公共區域

    全客房禁菸

    公共音響系統

    禁菸樓層

    吸菸區

    花園

    公共空間 Wi-Fi 免費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停車場

  • 休閒設施

    溫泉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免費

  • 餐飲服務

    餐廳

    酒吧

  • 保全與安全設備

    安全警報

    煙霧感應器

    公共區域監視器

    火災警報器

    滅火器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22:00後入住如果不提前告知,飯店將拒絕入住,23:00之後飯店不接受入住。
不可延遲退房,須準時退房,延遲退房將加收房費50%的費用。前台寄存行李不可超過5個小時。若08:00前退房,飯店不能提供正常的早餐。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入住方式
請到櫃台領取您的鑰匙/門卡。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免費 飯店內提供私人停車場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一峰小築露天溫泉旅館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