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宮殿 (WHITE PALACE)

白色宮殿 (WHITE PALACE)

塞班島,Dan Dan homestay ,Hafa Adai Ave.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白色宮殿 (WHITE PALACE)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塞班島,Dan Dan homestay ,Hafa Adai Ave.
對於想要捕捉塞班島城市風采的旅客來說,白色宮殿是一個理想的選擇。飯店距離塞班國際機場僅有2km。在該地區觀光很容易,舊日本軍隊彈藥庫遺蹟和滑翔機駕駛體驗都在飯店附近。從飯店出發可方便前往市內的眾多著名景點,包括Naftan Peninsula、藍色教堂和Mount Carmel Cathedral。
客房內的所有設施都是經過精心的考慮和安排,包括雨傘和液晶電視機,滿足您入住需求的同時又能增添家的溫馨感。服務人員會提前為您準備好咖啡壺/茶壺和瓶裝水,以滿足您的飲水需求。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拖鞋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提供的體育和休閒設施,旨在為旅客營造多姿多彩的住宿體驗。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客人入住時需要攜帶與預訂姓名一致的本人信用卡,以免飯店可能需要預授一筆金額後才能安排客人入住。如客人無額外消費和損壞物品,退房時會解除預授。部分飯店、房型存在特殊政策,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白色宮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