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居家觀海公寓 ()

青島居家觀海公寓 ()

青島,黃島區,達令港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1日 週三
2024年05月02日 週四
1 晚

青島居家觀海公寓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青島,黃島區,達令港
放下繁忙的工作,找一個海邊的家盡情享受陽光和沙灘,我家將是您上佳的選擇!房子位於黃島區達令港,樓下即是青島最美麗的靈山灣海灘,與超星級飯店艾美飯店為鄰, 建築風格參照澳洲情人港,是整個黃島高端的海邊公寓( 同等的房子是很貴的哦)。房子就在海灘之上,所以您無需穿越危險的濱海大道即可到達海邊,這對您和你的家人的安全很重要哦!艾美飯店高端設備也可供你選擇使用!這是我自己度假的房子,所以我用心對房子裝修,全部配備豪華家電,可以洗衣服、做飯等。傢俱風格為環保的北歐簡約實木風格。從臥室直通到寬敞的陽台,這裡是我和朋友喝茶彈琴的地方,從陽台上直望百米外的大海,這裡是觀海日出的絕佳位置。如果你喜歡看書,房間內有上百本中外書籍供您閱讀。作為黃島高端的小區,這裡居住密度低,居民素質高,物業服務好,私密性強,安全等級高,也很安靜,也無需擔心您的安全和停車問題。這裡是我家,歡迎來我家做客,我會盡力給您幫助和最友好的價格,這個城市也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我會告訴你這裡一切好玩的地方,我們可以通過這裡成為朋友!(所謂海景房很多,但是能聽著海浪聲入睡的乾淨舒適的房子不多哦*^_^* )房子位於濱海大道以南,下樓即是公交車站“艾美飯店”站,通往青島開發區和膠南市城區。無論是駕車還是做公共交通去往青島所有景點和商業區都非常的方便。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3:00-23:00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青島居家觀海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