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杉We公寓(青島東海路分店) ()

金杉We公寓(青島東海路分店) ()

青島,市南區,東海西路15號乙青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1 晚

金杉We公寓(青島東海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青島,市南區,東海西路15號乙青
青島金杉we+度假公寓(五四店)位於青島香港中路8號——城市綜合體青島中心B塔。公寓對望風雲人物際會的市政府和香格里拉,東臨五四廣場和城市的驕傲奧帆中心白帆點點,西瞰國家5A級景區八大關萬國風情,南晀中國入選世界最美海灣浮山灣大美景緻,橫跨三條地鐵,接駁三大主幹道,世界的青島,中心的中心。高237米的青島中心,是城市新名片。德國的GMP建築事務所為青島中心引入了“這,才是生活”新高端生活理念。西班牙FAGOR冰箱、洗衣機及廚房設備、西曼蒂克櫥櫃、西奧衛浴,享譽世界的盛名只是青島中心的入門級標準。金杉we+始終相信的服務就是把客人最在乎、最關心的和對客人最有意義的事情做好,因而一整夜的舒適睡眠成了我們的追求。客房標配聞名於世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Bed)做工精細、工藝複雜,十層設計、雙層床墊使客人宛若被朵朵白雲環抱,賴床欲得到無盡的釋放。公寓與威斯汀飯店一體同築,同款同質,傲嬌的飯店住宿品質,呆萌的公寓良心價格。房間類型除了常規大床房、標間外,新開設了四人標間、六人套二雙臥室、家庭多臥室套房,滿足家庭、親子等多樣的住宿需求。青島中心廣場及對面萬象城開設了高端精品超市美思佰樂和Ole、國際自助餐廳金錢豹、上海本幫菜鷺鷺酒家、俏江南、外婆家、小南國、西貝莜麵村、安南、MangoTree、亞洲土地、王品台塑牛排、英式下午茶安微塔、美國喬山健身、韓國豪華4D影院、真冰滑冰場等,多業態綜合運營,公寓客人將享受到時尚輕奢的都市新生活。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電梯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金杉We公寓(青島東海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7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7

地點

4.7

整潔

4.7

服務

4.7

設施

4.7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7

地點

4.7

整潔

4.7

服務

4.7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