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駿家民宿 ()

青島駿家民宿 ()

青島,嶗山區,沙子口大河東村第七排六戶(沙子口街道)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2日 週四
2024年05月03日 週五
1 晚

青島駿家民宿 ()

開幕時間:  2016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青島,嶗山區,沙子口大河東村第七排六戶(沙子口街道)
你好朋友,歡迎您來家駿家入住。在這裡我們全家人歡迎您和您的家人及朋友到來。在家駿家您可以完全放心入住,家駿家提供整潔乾淨的衛生服務。另外想要出去到嶗山遊玩,提更免費的遊玩攻略,讓您在這裡住的舒心,玩的開心。家駿家一共2層,樓上有4個臥室4個衛浴,一個客廳,樓下廚房和餐廳門口可停車,大門口外有監控負責保護車輛安全。樓下有兩個臥室住著我們一家,肩負著安全的責任。樓下有院子可以洗衣服,可以洗車。樓下有一個洗衣機。二樓有一個大陽台可以喝茶,也可以晒衣服。大門口是2車道寬,左右都能通往大馬路。臥室標配空調,液晶電視,喝水用品洗漱用品,衛浴。房間大寬敞明亮不憋屈。樓上有一個很大的客廳,有聯排大沙發和茶几落地窗門精緻溫馨窗簾,提供休閒空間。大門口東側能看到嶗山巨峰,這裡空氣清新,水質甘甜。嶗山正宗礦泉水發源地。附近150就是嶗山遊客中心,去海邊做公交車2—3站非常方便。附近公交車站,菜市場,超市,銀行生活非常便利適合拖家帶口,親戚朋友來一起居住。我們這裡好處還有很多期待你們來這裡發現奧.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清潔服務

    衣物清潔劑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保全與安全設備

    滅火器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22:00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青島駿家民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