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加州陽光公寓 ()

青島加州陽光公寓 ()

青島,市南區,金口二路與魚山路交叉口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青島加州陽光公寓 ()

開幕時間:  2019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青島,市南區,金口二路與魚山路交叉口
青島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百年的歷史風貌都沉澱在老城區這紅瓦綠樹,碧海藍天中。本小築位於歷史風貌保護區內的老洋房裡,獨門獨院,可在院裡的休閒區,衝杯咖啡,聽著蟬鳴,聞著花香,享受著慢節奏的旅程。當然也為喜歡喝茶的朋友準備了嶗山綠茶。浪漫的裝修風格,有現代時尚溫馨格調,以及優質舒適的床品,給您勞累的旅途提供舒適充足的優質睡眠。90多平大空間,兩張床,可住4-6人,配有無線WiFi,如果您還想大展廚藝,我們還有一個開放式的美式廚房當您的秀場,冰箱,電飯煲,電磁爐,以及部分調料一應俱全,您可以自己買喜歡的海鮮帶回烹飪,自己動手做一桌美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美食的樂趣。我們提供免費停車位,寄存行李服務(提供低價機場接機服務,車型有奔馳 林肯 大眾 本田 )。交通極為便利,地鐵3號站400米,距離公交車站步行5分鐘路程,各路公交車20多趟,距離小魚山公園、海底世界、海軍博物館、魯迅公園、海洋大學等步行都在5-6分鐘內到達。周邊景點還有八大關風景區、中山公園、棧橋。這條街有很多文化名人故居,康有為、沈從文、梁實秋、老舍等。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具體諮詢酒店。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青島加州陽光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