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Mi家小宿 ()

青島Mi家小宿 ()

青島,市南區,五四廣場9號樓204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青島Mi家小宿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青島,市南區,五四廣場9號樓204
Mi家小宿坐落於青島市地標五四廣場的馬路對面,所處於青島最重要,最有名的道路“東海路”,下樓過了馬路就是五四廣場的紅色大雕塑“五月之風”,也就是海邊啦~真的是全青島最最中心!不僅地處地標景點,也是金融、政治、商業中心,環境衛生和治安都是青島市的標杆地段。由於我們獨特的中心位置,因此住在這裡去哪的距離都相對較短。往西沿海邊走分別是五四廣場、音樂廣場、第三海水浴場、八大關、匯泉灣、海水浴場、海底世界、魯迅公園、棧橋;往東沿海走分別是奧帆中心、2018上合組織峰會主會場、中國水準零點、極地海洋世界、石老人海水浴場、高爾夫球場、嶗山風景區。如果您是來青島度假,我們更是您選擇的上佳位置!房屋內有廚房,我們為您配備了炊具、餐具及基本調味料,您可以跟家人自己採購食材回來做一頓美味的佳餚,其樂融融!這裡是青島所有地鐵線的交匯處-“五四廣場”站。三號線直接連線青島火車站和青島北站。幾十輛公交車在這裡中轉,可以去到任何地方!樓下公交線路317路、504路乘坐3-4站即可到達八大關風景區,出行方便,省去開車停車煩擾。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青島Mi家小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