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酒店 - 朗布拉特 (Cà Bèla - Lambrate)

在家酒店 - 朗布拉特 (Cà Bèla - Lambrate)

米蘭,Via Rombon, 33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3日 週五
2024年05月04日 週六
1 晚

在家酒店 - 朗布拉特 (Cà Bèla - Lambrate)

開幕時間:  2018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米蘭,Via Rombon, 33
下榻開業於2018-11-01的在家飯店 - 朗布拉特,感受米蘭的獨特魅力。從飯店很方便到達米蘭中央火車站,僅有3km距離。包括Real Bodies、Galleria Francesca Minini和Via Conte Rosso都在短距離內,入住飯店的旅客在該地區遊覽會很方便。飯店鄰近多個熱門旅遊景點,包括Piscina Bacone、Chiesa Cristiana Evangelica delle Assemblee di Dio in Italia和Parrocchia S.S. Redentore,旅客可以將行程安排的更加緊湊。
所有極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液晶電視機和衣櫃/衣櫥,讓您感受到更加貼心細緻的入住體驗。有飲水需求的旅客,飯店還為您提供了電熱水壺和咖啡壺/茶壺。除此之外,配備有24小時熱水和吹風機的浴室是您消除一天疲勞的好地方。在餘暇時間,可以選擇去飯店的咖啡廳喝上一杯飲料,驅走所有的疲憊。如果您覺得在入住飲食方面僅限於此,那不妨去看看附近Ristorante da Giacomo(地中海菜)、Poporoya Sushi Bar(Poporoya Sushi Bar)(壽司)和西西里島風味餐廳(西餐)絡繹不絕的人流吧!米蘭式小牛排、三文魚壽司和烤章魚分別是每家為您精心推薦的美食。
旅客可以在閒暇時間去飯店的休閒區,提升健康幸福感。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咖啡廳

  • 公共區域

    全客房禁菸

    禁菸樓層

    公共空間 Wi-Fi 免費

    電梯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禮賓車輛服務

  • 櫃檯服務

    快速入住與退房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咖啡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20:30      退房時間:11: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在家酒店 - 朗布拉特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