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勒泰恩酒店 (Palatine Hotel)

帕勒泰恩酒店 (Palatine Hotel)

利物浦,1 ISLAND ROAD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帕勒泰恩酒店 (Palatine Hotel)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利物浦,1 ISLAND ROAD
若想要遊覽利物浦,帕勒泰恩飯店將會是一個不錯的的住宿之選。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Liverpool John Lennon Airport3km,距離Liverpool South Parkway400m。附近很多景點,包括Allerton Cemetery、Clarke Gardens和New Mersey Shopping Park都離飯店不遠。飯店坐落於The Aquarium Liverpool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Speke Hall Liverpool和Woolton Village。
所有極具特色的客房都配備有熨衣設備,讓您感受到更加貼心細緻的入住體驗。電熱水壺和瓶裝水可供使用,便捷的客房設施定能讓您倍感舒適。浴室內提供吹風機,讓您感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在大堂吧點上一杯消除一天的疲勞,對於旅客來說是一個不錯的休閒選擇。若是覺得飯店的餐飲無法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不妨去附近的Panku Streetfood - ASDA Sefton Park(英國菜)、Maranto's Restaurant(義大利菜)或Fung Lok(其他中餐)品嚐下一流的推薦美食。
飯店休閒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裡舒緩身心壓力。外國旅客可以通過多國語言工作人員瞭解當地風土人情的相關信息。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全客房禁菸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21:00      退房時間:10: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帕勒泰恩酒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5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5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