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想久居公寓(15號店) ()

昆明理想久居公寓(15號店) ()

昆明,官渡區,昆明官渡區長水航城水禾苑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2日 週五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1 晚

昆明理想久居公寓(15號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昆明,官渡區,昆明官渡區長水航城水禾苑
理想久居是一家充滿當地特色的名宿,公司自成立以來在經營過程中以誠信為本,以質量求生存,本著一切按客戶實際需求而經營,基本以狀態來服務大眾。 房屋地理位置良好,距離市中心有15分鐘路程,去長水機場15分鐘,東部客運站10分鐘,地鐵站8分鐘,而且小區內保安措施良好,全24小時巡邏,內部配有高質量的電梯。是你出行的必選位置。 房屋的裝修風格以當地名族特色風格為主,現代主流風格為輔的搭配標準來配置,房間內置設施非常完善,提供了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必須品。不僅如此,我們的公司特別注重衛生,床上用品,客人每住一次,就進行換洗,與此同時還會相應補充其他房間必需品。公司還為每個房間配備了的當地特色普洱茶,歡迎喜歡喝茶的朋友品嚐。 為了能大家來雲南旅遊可以瞭解到名族風情以及更好體驗少數民族的特色美食。公司計劃在昆明開設“一站式”體驗店。 歡迎大家入住[理想久居]體驗,關注[理想久居],你理想中的居所風格是什麼,可以像我們提出你寶貴建議,服務有什麼做不到位的,還希望指出,讓我們及時糾正。我們不奢求客朋滿座,只尋找和等待同類的你!為了更好打造出我們心目中的[理想久居]風格,我們會繼續努力,永不言棄,最後謝謝大家,入住[理想久居]。送上我們最虔誠的祝福,希望你們旅途愉快,工作順利,闔家歡樂。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具體諮詢酒店。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昆明理想久居公寓(15號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