岬角別墅 1 號 (The Headland Villa 1)

岬角別墅 1 號 (The Headland Villa 1)

蘇梅島,塔林甘,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2024年05月14日 週二
1 晚

岬角別墅 1 號 (The Headland Villa 1)

開幕時間:  200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蘇梅島,塔林甘,
簡潔的線條、現代的風格、現代簡約的裝飾和中性色調都是您所期待的來自  Headland  Villa  1。  作為位於蘇梅島西海岸的⼀處私人岬⻆房產,這座華麗的拉爾夫·勞倫  (Ralph  Lauren)  風格的建築,兩臥室山坡度假勝地鬱鬱蔥蔥、通風良好且寧靜。不僅可以看到海景和⽇落令人驚歎的  180  度全景,更有別墅的簡約和自然的交織。周圍的環境提供了⼀個安靜的隱居環境,簡直就是呼吸新鮮空氣。穿過別墅的入口,你會看到翠綠的植被和時尚的10m地下游泳池,通向別墅到主人套房,從前露台通向後花園。鏡像主人套房是⼀個相鄰的第二間臥室配有兩張單人床,兩張床均通向寬敞的共⽤空間露台和無與倫比的海景。⼀條小通道將帶連接浴室的臥室與開放的臥室隔開,規劃起居/⽤餐/廚房區和客⽤浴室,以及通往夾層休息室的樓梯。休息室和起居區均提供靈活的空間,配有⽩色木製高天花板和摺疊式,玻璃門將戶外空間帶入室內,通向點綴著三個空間的大型戶外露台不同的休閒⻆落,非常適合娛樂或放鬆。 Headland  Villa  1  提供簡約的自然環境、前沿的現代風格、現代奢華和精美的裝飾。這是⼀棟私人專屬別墅,為您帶來真正難忘的體驗,特別是對於在僻靜的環境中尋求多功能私人舒適的高端度假者 岬⻆別墅莊園位於蘇梅島班達林⽢洲際度假村附近,設有海濱餐廳以及⽔上運動。夏季潮汐現象使海⽔從海灘線退縮至  100  米。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接機服務 免費

  • 公共區域

    全客房禁菸

  • 交通資訊/接駁服務

    接機服務 免費

    送機服務 免費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公共海灘

  • 休閒設施

    Spa 收費

  • 運動設施

    健身房 收費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禁止攜帶榴槤進入飯店。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1:00以前
入住方式
請務必提前聯繫旅宿業者確認入住事宜,否則可能影響入住。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餐飲
飯店提供早餐。
  • 早餐種類 歐陸式
  • 早餐形式 單點
  • 費用 費用請諮詢飯店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岬角別墅 1 號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