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福灣莊園 (Fu Wan Villa)

屏東福灣莊園 (Fu Wan Villa)

屏東,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2日 週日
2024年05月13日 週一
1 晚

屏東福灣莊園 (Fu Wan Villa)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屏東,東港鎮,大鵬路100號
堪比星級飯店 全台十大民宿之一"福灣莊園" 位於東港大鵬灣緊鄰賽車場旁,全區佔地6,000坪,為南台灣第一座villa餐廳,園內建設以生態工法與綠建築為概念,充滿著熱帶島嶼式的無國界時尚感,精緻創作料理、villa、手作伴手禮與甜點,無一不成為討論話題,開幕以來儼然已成為南台灣名流的私房招待所,更是各大外商公司、跨國企業高層會議與家庭親子日等指定合作地點。

悠閒的渡假Villa同樣以無國界、綠建築為設計概念,遍植南部原生熱帶植物,巴里島式的格局將廚房及客廳置放於戶外,坐在涼亭感受南台灣的微涼海風,陽光晒出泥土的自然氣息,孩子在草坪上泳池中自在嬉鬧,熱戀情侶、小家庭、大家族渡假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夢幻假期。福灣莊園草原婚禮更是南台灣的夢幻草原婚禮場地,牽手花園可容納50桌,或者500人的buffet,一旁設計如貝殼般的小教堂非常適合舉辦證婚、交換戒指等儀式,或者餐前餐後小型party。

福灣莊園提供在地創意料理,無固定菜單,全看當天海龍王賜什麼漁獲,土地公賞什麼水果做甜點。就像福灣兩個字所代表的意思,"天賜一口田,悠然傍水灣。"珍惜、感恩、樂活、環保,這樣的生活態度,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KTV

咖啡廳

  • 公共區域

    公共空間禁菸

    全客房禁菸

  • 娛樂設施

    KTV

    游泳池

  • 餐飲服務

    咖啡廳

    餐廳

  • 商務服務

    多功能廳

    會議室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2024/01/01至2024/12/31]2024年起,因應減塑政策,部分旅宿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若有需求,請詳見房型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20歲以上。

屏東福灣莊園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