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艾爾特爾酒店 (LG Airtel)

LG 艾爾特爾酒店 (LG Airtel)

仁川,中區,unit 934, 72, Gonghang-ro 424beon-gil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2日 週五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1 晚

LG 艾爾特爾酒店 (LG Airtel)

開幕時間: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仁川,中區,unit 934, 72, Gonghang-ro 424beon-gil
坐落於仁川國際機場地區,不論您是商務出差還是休閒旅遊LG 艾爾特爾飯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處。從飯店出發,至仁川國際機場站僅有1km遠。附近很多景點,包括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Sky Garden、Spa On Air 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仁川國際機場都離飯店不遠。飯店坐落於仁川機場展望台 邊,附近還有很多景點包括仁川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 展望台 和仁川國際機場 草坪廣場 。
飯店對客房的裝飾十分考究,每間設施齊全的客房都配備有空調。倘若您在忙碌的一天後想在自己的客房內放鬆,提供拖鞋、24小時熱水和吹風機的客房浴室是不錯的選擇。在旅客用餐方面,可以選擇去到風格迥異的中餐廳或在西餐廳尋找自己喜歡的美食。可以去飯店咖啡廳,舒適的環境,可供您休憩放鬆。飯店周邊的美食也等待著您的探索,Miae Ne Sea Sok Noodles Soup(미애네)(韓國料理)會供應一流的推薦美味해물 칼국수,Restaurant 8(레스토랑 8)(其他)的蒜蓉菠菜也頗受歡迎。
飯店休閒區提供了各類設施,您可以在這裡舒緩身心壓力。提供乾洗服務,為您的旅途省心。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酒吧

  • 公共區域

    公共空間禁菸

    公共空間 Wi-Fi

  • 餐飲服務

    餐廳

    酒吧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不可免費提供一次性用品的通知】 由於韓國資源再利用法規修訂案的實施,即日起牙刷、牙膏等一次性用品不能無償提供,敬請諒解!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不可攜帶寵物。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9歲以上。

LG 艾爾特爾酒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5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5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