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屬於你異地的家普通公寓(南岸路分店) ()

廣州屬於你異地的家普通公寓(南岸路分店) ()

廣州,荔灣區,廣州荔灣區荔港南灣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4月13日 週六
2024年04月14日 週日
1 晚

廣州屬於你異地的家普通公寓(南岸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廣州,荔灣區,廣州荔灣區荔港南灣
從房客的身份轉變為房東,在房子改造籌建期至運營,時刻都以房客出差旅行的需求點出發,為客人營造異地的家的氛圍,一切只為更好的入住體驗。 1、異地的家的地理位置:這方面是固化的,但目前為止共享的房子均是交通便利,靠近地鐵站的,方便在外的您來廣州出差旅行。 2、異地的家的設計:儘可能協調的設計,體現美感與視覺的舒適度。配合暖光源,為客人點亮一盞回家的燈,溫馨而賞心悅目。 3、異地的家的服務用品配置:自己試用過,覺得好用,再用在房子里。只有我認為的很舒適。 4、異地的家的服務承諾:乾淨、溫馨、貼心、異地的朋友。 作為異地的您的朋友,在您廣州之行,儘可能分享我對廣州好吃好玩,廣州路線的認知,並很高興您能在廣州入住舒適&愉快,真正實現共享的快樂。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廣州市星級飯店全面推進減少飯店行業一次性用品專項行動方案》相關規定,推進生活垃圾源頭減量, 2019年9月1日起,廣州市旅遊住宿業將不再主動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鬚刀、指甲銼、鞋擦這些一次性日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若住客需要可諮詢飯店。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廣州屬於你異地的家普通公寓(南岸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