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碴篤撐公寓 ()

佛山碴篤撐公寓 ()

佛山,南海區,京華廣場1座(駕車請搜索〈京華廣場1座〉到了以後你是需要到2座)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5日 週三
2024年05月16日 週四
1 晚

佛山碴篤撐公寓 ()

開幕時間:  2019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佛山,南海區,京華廣場1座(駕車請搜索〈京華廣場1座〉到了以後你是需要到2座)
京華廣場公寓是今年才收樓的新樓盤,鄰近地鐵金融高新區站,步行只需要5分鐘,因為位處廣佛交界,無論到廣州,還是進到佛山老城區都非常方便。 公寓配套設施基本都是全新的,而家電傢俱也是特意新添置的,雖然不昂貴,但也希望到來的客人能愛護好屋子裡的一磚一石以及環境衛生,就餐請盡量在餐桌進行,千萬別弄髒地毯和沙發喔,餐具使用後也請及時清洗。 外出住宿,衛生問題必然是各位最擔心的事項,所以我在此保證,被單枕單的床上用品,每換一單客人,必須更換清洗,另外浴室使用的浴巾,也會按一次性操作,所以退房後,如有需要可以帶走,留下的我們會淘汰處理,而一次性牙刷用具,有需要的可以提前通知我們準備。 民宿內設有自願性付費食品和用品,如需使用請自助掃碼付款。 而新樓盤的電話信號(移動用戶)問題剛開始會比較差,所以有可能影響你的通話,這個問題必須在這裡跟各位提醒一下,但網絡線路因為有wifi,所以不影響使用。 作為的新手房東,很多地方還在摸索和完善,對於我和我房子的不足,希望各位能諒解及幫助指出,無論我的房子是不是你最終的選擇,也祝願你的旅途能有愉快滿意的體驗。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 清潔服務

    衣物清潔劑

  • 保全與安全設備

    火災警報器

    門禁系統

    保全人員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佛山碴篤撐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0)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