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悅酒店公寓(重慶南坪會展中心店) ()

悅悅酒店公寓(重慶南坪會展中心店) ()

重慶,南岸區,亞太路1號亞太商谷2棟15-15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悅悅酒店公寓(重慶南坪會展中心店)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重慶,南岸區,亞太路1號亞太商谷2棟15-15
悅悅飯店公寓(重慶南坪會展中心店)坐落於重慶南坪國際會展中心,飯店致力於為每位客人打造一個輕鬆愜意的居住空間,堅持做“會展商務住宿業的領導者”為願景。飯店與重慶金融商貿中心解放碑隔江相望,觀賞重慶兩江麗景,三座高橋跨江雄偉。亞太商谷公寓式飯店為海內外商務、會展、旅遊賓客提供乾淨、溫馨、舒適、實惠、便捷的住宿服務,傳遞快樂生活的理念。亞太商谷公寓式飯店環境幽雅,服務規範,滿足各種賓客的不同需要。公寓地處重慶商業街,百盛、重百、新世紀、紅星美凱龍等大型商場近在咫尺,近享商務服務、主題生活、飯店餐飲、休閒娛樂、便利超市等各種完善大配套齊全。其周邊交通便利,擁有城市中心“三橫五縱”快捷交通脈絡樞紐線,約40餘條城市公交線路及輕軌三號線停靠站,與江北國際機場、龍頭寺火車站,寸灘保稅區等車行僅約半小時,與南濱路觀光旅遊休閒區、渝中區CBD、彈子石CBD、江北區CBD相互輝映,坐擁城市繁華生活,享受鬧市寧靜生活。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的《重慶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飯店客房不主動提供一次性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如您有任何需要,請聯繫飯店賓客服務中心,感謝您的理解。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2: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悅悅酒店公寓(重慶南坪會展中心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