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饞寶寶普通公寓(南濱路分店) ()

重慶饞寶寶普通公寓(南濱路分店) ()

重慶,南岸區,陽光100國際新城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0日 週五
2024年05月11日 週六
1 晚

重慶饞寶寶普通公寓(南濱路分店) ()

開幕時間:  2015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重慶,南岸區,陽光100國際新城
【添加房東微信可向房東索要全景VR,身臨其境全角度觀看兩江交匯。】饞寶寶民宿是江景房,此處長江與嘉陵江兩江交匯,嘉陵江沙少水清,長江沙多水濁。嘉陵江水綠,揚至江水黃,兩水相交朝天門,撕咬翻卷,流急渦旋,似如野馬奔騰,雙龍爭珠。重慶江景房千千萬,樓下是南濱路風景區,是全重慶難得可以休閒散步,騎車的地方。因重慶的山城的特殊地形,幾乎所有重慶舉辦的跑步和自行車比賽都在南濱路進行。 重慶江景房千千萬,唯此江景無可負……公寓位於超高層,視線非常非常好,江景夜景超讚。帶江景陽台的客廳,俯瞰朝天門碼頭、南濱路、東水門大橋和朝天門大橋,遠眺重慶碼頭全景,山城婀娜一覽無餘,看那渡輪來回漫步,遊輪霓虹繽紛;180度落地玻璃窗主臥,除可俯瞰南濱路、東水門大橋和朝天門大橋。看,眼前就是重慶的名片朝天門碼頭和渝中半島建築群,夜裡就是在重慶夜景中酣睡;大落地窗的臥室可以看到重慶大劇院,晚上重慶大劇院的燈光是煙花綻放;任何一個房間都可看江景、夜景,選對了吧!房間使用密碼鎖,方便安全。 小區的樓下就是長江輪渡口,可直接乘坐渡輪到朝天門碼頭。樓下公交車乘坐6站,龍門浩月下車,體驗下出境在各種節目的明星——長江索道。小區有停車場,自駕可入停,24小時20元。雖處南濱路景區、碼頭,但夜晚的南濱路是個安靜的美男子,讓你靜心入眠。小區有門禁系統、保安24小時值班、星級物管。小區一樓即為公安局,治安有保證。小區有籃球場、羽毛球場、兵乓球檯。我們免費提供球和球具供親享受運動的樂趣。房間同時免費提供撲克、骰子、象棋、國際象棋、圍棋。 無論親幾點到達,我都會等你哦。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為貫徹落實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的《重慶市生活垃圾管理條例》的相關規定,飯店客房不主動提供一次性用品;飯店餐廳不主動提供一次性餐具。如您有任何需要,請聯繫飯店賓客服務中心,感謝您的理解。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23:00      退房時間:08:00-12:00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重慶饞寶寶普通公寓(南濱路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18)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5

地點

4.5

整潔

4.3

服務

4.3

設施

4.4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5

地點

4.5

整潔

4.3

服務

4.3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