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羊羊之家公寓 ()

成都羊羊之家公寓 ()

成都,雙流區,成都雙流區地鐵1號線四河站A口美高登A座(地鐵1號線四河站A口)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5日 週日
2024年05月06日 週一
1 晚

成都羊羊之家公寓 ()

開幕時間:  2019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雙流區,成都雙流區地鐵1號線四河站A口美高登A座(地鐵1號線四河站A口)
像當地人一樣生活,陌生的地方也溫暖如家。你將結識一位愛旅遊,徒步、登山、背包的有志青年。如果您有空,你可以提前預約付費做您的專職司機兼嚮導,遊玩成都周邊古鎮人文歷史。他,肩背雙肩包,帶客去逛過成都春熙路,走過玉林路的林蔭小道逗留在小酒館,遊在黃龍溪古鎮,爬過青城山後山,去過都江堰的傳世水利工程等等。民宿不僅是家,更是年輕的生活方式。你會流連於窗外湖畔夜景,垂涎在街邊秀色大餐。願你在這份情懷裡悠閒自在。可愛的客人:你一旦預定成功,我會聯繫你,請你一定接聽電話,以便我及時迎接你的光臨,我會電話為你提供最便捷的到達方式和入住信息!阿姨都是每客一清潔消毒,會在你入住之前把房屋打掃的一塵不染,但為了不打擾你,入住期間我是不打擾你的哦,如果確實需阿姨上門打掃,需要另外加收50元的清潔費哦!非常歡迎你來到江景小築,我會為客人你準備好乾淨的全棉床上用品、一次性牙刷、洗髮水、沐浴露、衛生紙等常用物品因為屋內所有的設施和裝飾品都是我以一顆希望讓你像家一樣溫馨地入住的心而精心挑選的,希望親們能像家一樣愛惜,弄壞了或丟了需要照價賠償哦,謝謝你的理解
展開

設施服務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具體諮詢酒店。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羊羊之家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3)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地點

    4.6

    整潔

    4.6

    服務

    4.6

    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