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歐哈娜民宿 ()

成都歐哈娜民宿 ()

成都,錦江區,正成財富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02日 週四
2024年05月03日 週五
1 晚

成都歐哈娜民宿 ()

開幕時間:  2018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錦江區,正成財富
喜歡藍色,就像大海一樣澄澈;喜歡迪士尼,就像孩子一樣純真。歐哈娜ohana取於迪士尼動畫星際寶貝,是家人.陪伴.勇敢的意思。在這個溫暖的家裡你會遇到有點二有點萌的飯飯,不過她是個大吃貨,號稱成都美食活地圖,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兒,問她比問app好使多了。你也會遇到做事嚴謹得一絲不苟的蟹老闆,追求完美不留瑕疵,房間里的衛生打掃正是有了她才會如此的乾淨徹底。希望在這個溫暖的家裡,我們能留住自己心中的那份初心,愛家人愛生活,愛美食。曾經飯飯和媽媽蟹老闆做公寓房8年,有辛苦,有幸福,有滿足,有心酸;箇中滋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隨著父母和父母的父母年齡漸長,飯飯和媽媽一起決定轉型,從24小時高強度工作模式切換到12小時靈活的工作模式,做更有人情味更有溫度的民宿,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媽媽和媽媽的媽媽看遍祖國的大好河山。把房間做的更少更精細,把服務做得更多更體貼。希望每一位家人來到歐哈娜都有回家的感覺,不管是在旅途或是工作中得到更加舒適溫馨的體驗。成都是一座有豐富人情味的城市,適合喝著蓋碗茶慢慢品味,飯飯希望在家人們長長的記憶中留下短短的幸福的一筆也就足夠了。
展開

設施服務

  • 公共區域

    電梯

全部設施

飯店公告

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具體費用金額,請以飯店告知為準。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4: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停車場
飯店不提供停車位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寵物
允許攜帶寵物,具體諮詢酒店。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歐哈娜民宿的真實旅客評論(0)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0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