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史努比的一天普通公寓(分店) ()

成都史努比的一天普通公寓(分店) ()

成都,錦江區,藍光皇后國際407
全部設施>
現在就預訂
2024年05月16日 週四
2024年05月17日 週五
1 晚

成都史努比的一天普通公寓(分店) ()

開幕時間:  2017 裝修時間:   房間數量:  
地址:  成都,錦江區,藍光皇后國際407
【NICE DAY】三室整套房子,波西米亞新式復古風格。 【地理位置】nice day位於成都市最繁華的商業區春熙路鹽市口區域,緊鄰成都心臟天府廣場。地理位置優越,出行便利。雖在市中心,但小區很安靜,晚上沒有嘈雜的車流聲。小區門口有連鎖超市,大型藥店,住在這裡,生活、出行都很方便。 房源細節 【房屋設施】 1、睡眠質量決定旅行的幸福指數,在這裡你可以讓囤積一天的疲頓身心得到完全舒緩。 2、房屋配置有100寸智能投影儀、冰箱、洗衣機、空調、高速WIFI。 3、廚房內道具一應俱全,為自己及旅伴烹飪一桌美味佳餚。 4、衛生提供質地柔軟的浴巾、吹風機、一次性盥洗用品及品牌洗護用品。房間在每次客人退房後將徹底清潔和消毒,所有床品及浴巾做到一客一換。 其他注意事項 1、因為我家是住宅區,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請跟同行的夥伴都說一下,‘你們是到成都玩,住在朋友家! 2、房間位於四樓,沒有電梯。不過出行很方便,進小區第1個樓就是,進出也不用等電梯。 3、出門記得關好門窗,我們家地處市中心,電費比較貴,還請合理使用電器,謝謝您! 4、我們正常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如果您有特殊情況,可以和我聯繫,我可以盡量幫您協調。 5進出房間,請複核燈及空調以及房門是否關好,保證房間的安全~ 6晚上10:00後若在家裡,請盡量放低音量,避免影響周圍鄰居休息 7如果房子家電或配件損壞,請及時聯繫我,我會安排維修師傅及時修理。 8房間有很多擺件,請不要隨意更改位置,像愛護您自己的家一樣愛護這個家,小心避免損壞。 公交六十二路,335路,一路,八路,45路,99路均可到達,最近地鐵站:天府廣場地鐵站(1、2號線,距離房子800m左右)。
展開

設施服務

熱門服務設施

行李寄存

  • 公共區域

    燒烤

  • 娛樂設施

    游泳池

  • 兒童設施

    兒童遊戲區

  • 櫃檯服務

    行李寄存

  • 餐飲服務

    餐廳

全部設施

入住及孩童規定

入住和退房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2:00以前
24小時櫃檯服務
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
充電車位
飯店不提供充電樁。
年齡限制
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

成都史努比的一天普通公寓(分店)的真實旅客評論(0)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

4.6 /5分

0% 的人推薦

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